方向我背著尼 尼面向我ㄉ背 我們一起聊天著突然一句話結束ㄌ之間ㄉ談話尼睡ㄌ  卻不知道我流淚ㄌ 雖然我累ㄉ閉上眼睛..ㄧ股勁ㄉ 所有思緒在我腦子裡轉 過去ㄉ畫面  現在ㄉ感覺  通通又品嚐到ㄌ..忘ㄌ用多久ㄉ時間讓自己趕快睡著  因為我已經難受ㄉ快要窒息ㄌ  失去 原來這樣痛苦難網站優化忘調適 原來只是暫時欺騙自己ㄉ藉口原來 都只是掩飾自己ㄉ保護網好害怕  這樣ㄉ感覺  已成既定ㄉ事實無法改變ㄉ環境  就讓自己做改變但是 做ㄉ到嗎???光是半年 ㄧ年 兩年 .. 要多久才夠我不想再體會這種感受ㄌ  我討厭被丟下ㄉ感覺討厭ㄧㄍ人  討厭沒有人  討厭總是假裝無搜尋行銷所謂ㄉ自己可以不要再有人離開ㄌ嗎  可以不要再有變動ㄌ嗎可以ㄧ值ㄧ直陪在我身邊嗎相處時間少ㄉ讓我夠焦慮ㄌ但是這樣ㄉ分離  我們  又要散ㄌ嗎已經快要失去方向ㄌ如果重要ㄉ人再離開ㄉ話  那  這麼辛苦這麼努力到底該為ㄌ什麼 ..知道嗎 突然我想起某人ㄉ臉  那某人曾 對我說過ㄉ話他說過  澎湖民宿 我ㄉ努力不要為ㄌ別人 而要為自己 ..只是這句話  現在又讓我重倒覆轍ㄌ深深ㄉ明白  好像是為ㄌ別人而活為ㄌ別人而努力其實我覺ㄉ這沒什麼不好ㄉ 如果我努力ㄉ話可以讓別人得到更好ㄉ 我會更有動力 更開心ㄉ只是就比較依賴罷ㄌ以前 當我聽到這句話時 不知道該如何回覆但現在我找到答案ㄌ  身邊ㄉ人婚禮顧問快樂 我就快樂 只要在一起努力就夠ㄌ但是分隔兩地 覺ㄉ又要孤單ㄌ  感覺很差真ㄉ好焦慮過年後是嗎 ??? 本來很期待過年ㄉ但  現在好害怕年後一切都變樣ㄌ 可以 維持原狀嗎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01adzw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