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開店你好,我是新手媽媽,原本想說上網賣童裝(露天),但是看到其實好像很多跟我會賣一樣的...你說的應該是外貿童裝房屋二胎那些都是用一樣照片在上架今天去五分普看看,結果我媽說根市場差不多,市場便宜多了等等,讓我想到是否不適合開?因為我土地買賣沒有經驗,還是要先從擺地攤看看呢?平常沒在批貨的人 去不熟識的五分埔也不會理會人又或者是報比較高價來嚇零售客關鍵字行銷jessies認為沒經驗的人  最好從擺地攤或作門市店員試試可以學到很多實用的經驗但是其實似乎現在的父母不太會花大錢關鍵字行銷買貴的衣服給小孩穿,都會想說他大很快就不能穿了,不然都是撿人家的,我朋友的都是不能撿人家的才去買,所以精緻的童裝租房子地攤會有生意嘛?但是便宜的怕又賣不出去...我的資金約快30萬,我想定位在便宜、質感棉質的童裝,但拼的過人家嗎?擺地攤租屋的話要繳租金嗎?還是要看地方呢?擺地攤大多都要租金  不用租金的你也不用去擺了沒人要收租金的  都是沒生意的襯衫點目前跟團的團員做便宜的或高檔的童裝都大有人在只能說看你設定的價格在那 是否有這樣的客源可培養上過 jessies課或座花蓮民宿談會的人應該都有聽過 jessies說有個格友要開童裝店 問他選擇童裝的原因是什麼他說~現在的人小孩生少 都很捨得買東西澎湖民宿給小孩過幾個月 問他生意如何 他說收了 jc問怎才作幾個月就收了他說~現在的人小孩生的少  沒多少客源與你分享酒店經紀 思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01adzw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