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到淡水應該有八年了吧起初為了真理而來一開始和同學外宿在長頸鹿社區在那邊是我第一次外出自己生活有新成屋許多新鮮回憶也是我至今最最難忘的地方第二處是大義街中古公寓位於中山北路頂好巷內生活機能很方便第三處房地產我和初戀男友搬到了沙崙的綠之緣社區是跟同事的姐姐承租的是樓中樓也是我們第一次同居的住所在那邊夏天都辦公室出租沒開過冷氣喔呵呵自此我愛上沙崙喜歡那邊很自然的感覺第四處搬到麵包店附近的中古公寓離上班地點很近雖然找房子時間都被綁住但也能苦中作樂  呵呵第五處搬到了淡水這邊了位於北新路四樓的華廈那邊冬天真的好冷喔租房子不過附近綠地都也很好重點是到學校用走的就可以喔第六處是香格里拉社區十五樓距離學校更近買東西也方便第土地買賣七處一樣是香格里拉社區十三樓生活機能一樣都好我在這邊住到大學畢業了星期六我又要搬家搬到淡水新市鎮西酒店工作雅圖社區這次是我在淡水第七處的落腳何處是我家哈哈來淡水八年竟然搬了七處耶我都成了搬家達人了不過我還宜蘭民宿是想要擁有一個自己的家我自己的家希望很快能達成願望不要讓我再飄蕩讓我就此安定下來吧
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01adzw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