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腳ㄚ子~我的腳ㄚ子好小一隻~而且~又有那麼一點扁平足~所以買酒店打工鞋子超難買的~如果~是運動鞋那還好~因為現在的小孩都很大隻~運租房子動用品店童鞋的尺寸~我可以穿~而且還可以省錢呢!帆布鞋也還好~酒店兼職像L牌的~我就穿36號~因為可以綁鞋帶~但是~時下最夯的娃娃鞋~厚九份民宿~超難買的~都太大了~我都不能穿~去看孩子的娃娃鞋~比例還蠻怪結婚西裝的~也都不敢買~那天早早下班~跑去新崛江閒晃~剛好就看到零碼鞋酒店經紀再出清~是我的尺寸耶!試穿看看~天呀!太神奇了~真合腳耶!但是那租屋天沒帶錢出門~趁著今天早班下班之後~就趕緊去崛江買鞋囉!漂亮結婚西裝的店員小姐說~叫我試穿另外一款~因為也剛好是我的尺寸~小尺碼面膜難賣~叫我ㄧ起帶~便宜算給我~於是我帶回了2雙鞋~重點是~鞋底還情趣用品蠻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01adzw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