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樂觀的孩子 昨天下班後,下起了大雷雨,一直打雷閃電,雨很大,看不到路,讓人很害怕基本上遇到這種大雷雨,我心商務中心情都不好,因為孩子要去上課,上車下車,一下下,我就會淋得濕濕的,很不舒服.孩子也會淋濕,鞋子也濕,總之就是不喜歡.回到家也酒店經紀很晚了,衣服也來不及收了,昨晚的衣服又白洗了,又要重新洗一次了.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聽到妹妹發出的聲音,你都會會心買屋一笑,每次要打雷前,都會有閃電,而妹妹看到閃電,就開始算時間,就在打電的瞬間,妹妹就會和雷聲同時伻,伻,伻,崩,崩,崩...,一澎湖民宿路就一直伻.伻.伻,一直笑,一直笑,簡單而令人討厭的雷聲,竟可以成為妹妹玩的遊戲,讓沒有聲音的車內,出現笑聲,我心想,我到底租房子是如何教出這麼樂觀又天真的孩子呢?她不管何時何地,都笑咪咪,讓人忘了煩惱. 我帶孩子去學瑜珈,也是希望她們放慢腳步,放術後面膜鬆心靈,而姐姐竟問我,媽,那瑜珈每次做的動作都很慢,每次動作都一樣,我要如何讓這種運動,讓我覺得有趣阿,我就說學瑜珈對你術後面膜最好了,你要用心去體會,長大了,你有了好體態,就不會覺得浪費時間囉.    我覺得姐姐有時都不懂我的用心,放膠原蛋白慢腳步,可以體會人生很多事情,思考慢一點,會比較有耐心,脾氣比較不會那麼暴,那麼沖,而我也在學習,改變自己,讓自己有好脾氣網路行銷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01adzw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