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難為 ~家有國小生....晚上十點鐘看聯絡 簿時才知道,兒子有張 表格要影印四張 明天用。 兒子慢條斯理的說,到巷口的超商印就好了。 孩子知道超商能影印,卻不知道,偏偏他們家旁邊這家超商就是沒影印機, ! 最後,老媽 在電腦上製作一張一模一樣的表格,然後印表機列印四張交差。 酒店兼職****************************************************************** 全家都要上床睡覺了,看了聯絡簿才知道, 明天要 帶一隻小動物 到學校, 這位媽媽氣急敗壞對女兒說, 明天把你弟弟帶去。 結果明天起床,媽媽裝一隻螞蟻在底片盒裡讓她帶去,盒子裡還有幾顆小砂糖 。(哈哈哈…真是太商務中心好笑了啦!) ****************************************************************** 我也曾經在吃飽飯出門上課前,女兒拿出一張紙給我當樣本, 因為她要我幫她 買一張材質一模一樣 ,顏色為綠色或是橘黃色皆可, 明天 美 勞課要做 燈籠 ,女兒交代,務必要買到,不然會完蛋。 下課回家路上小額信貸, 凡掛著「文具書局」的店我都問了,就是沒有。 靈光一閃,果然 在一家 花店 買到這張紙。 看得早也要 看得巧,那就是別以為看完就沒事了, 看完一定要多嘴再問上一句:「明天有沒有要帶些什麼?」 因為有時候,在學校來不及抄上聯絡簿,孩子會回家以口頭交代, 只是這個交代幾點鐘說出來房屋買賣,沒個準頭,  為人父母如果希望能一夜無夢到天明,多問一句是必要的。 我覺得聯絡簿這東西,一方面是要考驗父母臨危授命能力, 另一方面,就是要測試父母和孩子之間的互動,  到底是每天晚上幾點鐘開始的! 我是家庭主婦,我這邊是五點鐘,你那邊是幾點呢? 花蓮民宿================================================ 此文道盡了家有小學生 "媽爸 " 的心聲 , 還沒進小學的 , 請注意研讀 , 因為每一段我都似曾相識 ,所以不要以為寫出來的只是特例 , 力求誇張效果而己 , 我必需強調 , 這些都是家常便飯。 我特別把 " 媽 " 寫在 " 爸 " 的前面 , 是因為簽聯烤肉絡簿這碼子事 , ( 姑娘我還被誤會為單親媽媽,因我家老爺從來不簽名的 ) 好像 default 是由媽媽來做 ,即使是爸爸簽 , 他可能只負責簽名 , 內容 "精彩度 " 媽媽如果不看 , 可能只有事後 " 剁腳 " 的份了 ! 如果你家不是這種情形 , 我只能說妳好幸福喔 ! 我曾經在寒冬的深夜 , 拉著已穿睡衣的花蓮民宿兩個孩子 ,飛車衝去街上買東西 , 只因簽聯絡簿時赫然發現 "明天帶一盆植物 ", 幸好那天鴻福齊天 , 在烏漆抹黑的街道上 , 竟然還有一塊光亮的招牌 -" XX 園藝 " 。 我是職業婦女 , 五點鐘時我在 OFFICE, 八點鐘時我還不能離開廚房 , 看聯絡簿 , 再等一下吧 ! 酒肉朋友=========================================== 老實說:我昨晚才碰到 ... 女兒的聯絡簿上說要 帶一張報紙 及牙籤 , 天!我家雖然沒電視,但也 不看報的,因為有網路 ..... 新聞 ..... 只好十一點去買一份很晚的晚報 ........ 趁我女兒睡著時。 還有牙籤,才想要用 牙線棒混過去, 但老師早室內裝潢有預防,在角落註明著,請不要用牙線棒代替! 因為是要作勞作,叫作〝甩 ..什麼〞的? 喝! .......... 只有 三更半夜去買個鹽酥雞 .... 只為了那隻 叉子 ..... --- 本郵件來自HiNet WebMail --- ps:看不懂者,請接上一篇文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西裝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01adzw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