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一早就去倉庫幫忙我哥疊貨..幫忙好就載了很多醬油跟油去社區那找老爸,因為老爸今天在社區辦活動,就是撿垃圾唄!然後有提供來撿垃圾的人一份早點九份民宿,還有就是參加的人有給一瓶油跟一瓶醬....一供準備了一百瓶油還有一百瓶醬油,我載去的時候那些婆婆媽媽都很高興,然後一群人全部擠了上來,老爸說喊到名日月潭民宿字的人再來領,結果還是一團亂其實只有要登記的人,都一定領的到但大家好像很怕領不到在那幫忙的我一直被擠還有人踩到我的腳回到家後阿面說今天要來打掃,看房子我就說好我姪子就說要幫忙,我就說好然後他就幫忙擦桌子跟椅子,後來我們二個一起拉大張的椅子,結果他一用力就夾到我左手的中指,頓時很想罵他因為實在是汽車美容很痛啦!!但我沒罵他因為他很認真在打掃....不過真的很痛..嗚今天擦了整個牆壁,因為我們家的牆壁是用油性的油漆擦的,所以只要用抹布擦一下就很乾淨,而買屋且亮亮的今年阿面不敢爬上梯子去擦....所以就陳小牙上去唄!不過去年的阿面還爬的上去梯子的最高層,但是今年沒法度了.......阿面真的老了還有我們家客廳澎湖民宿有很多老爸的匾額那個也要擦,也是掛著很高吶!不過阿面說我今天幫她擦的很乾淨,所以她過年要包一大紅包給我今天除了打掃還有送貨吶!今天我的左手真的是賣屋很可憐...被椅子夾到..然後搬貨又去拐到好加在弄到的是左手不是右手...不然就慘了..不過今天原本要練球說,不過沒力練了唄!不過晚上還是有去上鋼琴課,因買房子為都花錢了當然要去上....不過對同學們就...歹勢了...因為本來要一起吃飯...明天阿面說好像要洗廚房吶....我們家洗廚房是個大工程因為整間用洗的吶!!我房屋出租看明天還是偷溜出去玩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01adzw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