妯娌可以像是姐妹嗎?老公有一個哥哥,所以我有一個大嫂雖然沒有生活在一個屋簷下但  買屋同是嫁進一個原來陌生的家庭我不曉得她能不能感覺 那種她當初也可能有的害怕  那帛琉種要重新適應不同原生家庭生活的恐慌也不明白她是不是更能體會在這樣一個"新家" 需要會場佈置一個能說說話的伴一直到現在我跟大嫂之間 只能以相敬如賓來形容也許是她比較不擅與人交室內設計際也或許是我表示的誠意還不夠我們兩個人之間 有好大的距離想試試拉近然而  有房地產時覺得好灰心  想  就算了可是 還有好多的時間  我們要相處妯娌之膠原蛋白間難道真的無法塑造出情似姐妹的感情多想可以一起聊聊家裡繁繁瑣瑣的生活事可以一起討論大小ARMANI節慶要怎麼慶祝可以一起為家人們慶生可以一起分享生活多想彼此之間的想法都能夠不用再透過各辦公室出租自的老公來傳達多想身為這個姻親家庭一份子的妳我能夠不失去自我


.msgcontent 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01adzw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